导航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联络  活动信息

数学系80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1493

    复旦大学80级数学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于2014年10月17日至19日在复旦大学举行。
    10月18日下午,80级数学系校友欢聚在光华楼东辅楼206室,畅谈同学之谊和母校的培养。他们还向数学学院赠送了金箔画和龙泉瓷盘纪念品,以表达对数学系的眷念之情。
    数学学院院长郭坤宇教授代表学院接受了纪念品。郭院长对80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数学学院的发展需要依靠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复旦数学学科的发展。最后他衷心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80级数学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期间,举行了多场各种形式的聚会活动,还组织赴乌镇游览。
    数学学院为每位校友赠送了一份纪念品。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