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联络  活动信息

复旦大学数学系84级应用数学班30周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1906

2014年11月1日上午,复旦大学数学系1984级应用数学班30周年聚会纪念在复旦光华东楼1501教室举行,32位校友参加。林伟副院长及部分老教师参加了这次聚会。

1984级应用数学班向数学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林伟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纪念品。林伟副院长对84级应用数学班校友时隔十年再次聚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数学学院的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复旦数学学院的发展,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老教师代表华宣积教授、张荫南教授先后致辞。之后,与会的校友代表通过观看PPT 畅叙了30年的师生情、同学情。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