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联络  活动信息

庆贺复旦大学110周年校庆暨数学系60届进校60周年聚会近日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1675

    2015年5月27日上午9点,庆贺复旦大学110周年校庆暨数学系60届进校60周年聚会在复旦大学光华东楼1501室举行。有29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郭院长代表学院对60届校友举行进校60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在母校110周年校庆之际重返母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为校友们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60届的广大校友为复旦数学学科以及在其他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他衷心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之后,与会的校友畅叙了60年的师生情、同学情。
    当天下午,60届校友还专程去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参观。
    学院为每一位与会校友赠送了一份纪念品。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