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联络  活动信息

81级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近日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9浏览次数:4440

       2015年7月18日上午9点半,数学系81级计算数学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在复旦大学光华东楼1501室举行。共有21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校友参加了活动。
       此次聚会邀请了当年的部分授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系领导李大潜院士、李立康教授、欧中光中教授、华宣积教授、罗惟德教授、冯景艳教授、朱政华教授、王芬教授、朱学炎教授参加。
       聚会首先是校友们集体起立向与会的老师鞠躬,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随后每位与会校友自我介绍并发言,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复旦的美好时光,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之后,侯力强书记代表学院对81级计算数学专业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侯书记介绍了学院为校友们准备的礼物,并为校友们介绍了数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江湾校区、上海数学中心等情况,他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成功,家庭幸福。最后,与会的老师们也都纷纷发言,表达了各自对校友的良好祝愿。
       学院为每一位与会的校友赠送了一份纪念品。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