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联络  活动信息

数学系1956级(或1961届)举行入学60周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4162

         2016年10月22日上午10时,复旦大学数学系1956级(或1961届)入学60周年聚会在复旦大学光华东主楼1801室举行。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6位校友参加,他们是孙尚拱、陈祖齐、邵琰明、缪铨生、李孙忠、邵可振、魏锡荣、沈仁欣、程宝龙、蔡延璜、汪家冈、秦耀堂、顾凡及、康寅巧、潘向志、陈涵生、曹芳润、陈康元、吴立鹏、李贤平、陈训亮、裘祖干、张福保、郭蔼云、徐君毅、华宣积、朱洪、庄肇广、郑汶玉、谢国瑞、胡嗣柱、徐研人、凌林兴、许安民、楼璐、沈剑琴、周前光、刘汉标、叶章钊、朱学章、陈慧江、李世强、吕德、高文刚、谢铭培、张根度。

         校友们特别邀请了当年的授课老师夏道行先生、侯宗义先生以及数学科学学院郭坤宇院长、侯力强书记参加本次聚会。聚会由华宣积校友主持,首先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郭坤宇教授代表学院对56级校友举行入学60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祝贺,他为校友们介绍了数学学院的现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郭院长表示56级的广大校友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他衷心祝福各位校友健康长寿、生活愉快。之后,夏道行先生和部分校友纷纷发言并观看聚会组织者精心制作的ppt,畅叙60年的师生情、同学情。

         学院为每一位与会校友赠送了一份纪念品。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