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联络  活动信息

数学系79届校友举行入学40周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3087

       2019年8月31日上午,复旦大学数学系1979届校友举行了入学40周年聚会。聚会在复旦光华东主楼2001会议室举行,逾60位校友从世界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活动。王永珍书记、陈猛院长及部分老教师应邀参加了这次聚会。
      王永珍书记和陈猛院长先后致辞,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79级校友的聚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校友代表顾荣芳、陈凤英、肖兵、马晓云分别代表计算班、力学班、数学班和应用班发言。
      老教师华宣积教授、汪嘉冈教授、李大潜院士也在聚会上发言。
     之后,校友们参观了600号(子彬院),并在子彬院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