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讨论班|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会议  讨论班

椭圆方程研讨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446

非线性椭圆方程的无限维约化技巧

时间:2019年3月7日起每周四 9:00-11:30(5月9日暂停)

地点:光华东主楼1403

报告人:麻希南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摘要:近十年以来非线性椭圆方程的无限维约化技巧被Delpino,魏军城等做了系统的发展,代表性结果是关于Allen-Cahn方程的DeGiorgi猜想在高维时的反例,CHODOSH和 MANTOULIDIS 利用Allen-Cahn方程研究Marques–Neves关于multiplicity one 猜想等。近三年来椭圆方程的无限维约化技巧在研究非线性抛物方程和调和映照的奇性分析中找到应用。本讨论班计划以MANUEL DEL PINO AND JUNCHENG WEI的2017年论文“AN INTRODUCTION TO THE FINITE AND INFINITE DIMENSIONAL REDUCTION METHOD”作为蓝本仔细研究它的技巧。

 

Copyright © |2012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042465